返回顶部

眉山出租车将推出本土打车软件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10:24:27)  来源:眉山网  
编辑:卞美旋记者 潘杰  

昨(22)日,记者获悉,眉山市出租车将推出本土打车软件,预计年内可向全市乘客投放。

“开发该软件是为了给我市乘客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体验。由于目前与个别打车软件合作的私家车主并没有从业资格,职业素养欠缺,且无法购买客运责任险,对群众出行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搭乘非法营运车辆生命财产受到伤害和侵犯的报道屡见不鲜。”一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目前技术水平落后无法有效分配全市现有的出租车运力,导致个别偏僻区域乘客打车难,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乘客对出租车的期待值,所以开发一个本土化的打车软件势在必行。

记者从市运管处了解到,由于目前市面上与个别打车软件合作的车主缺乏相关从业资质,乘客安全无法保障,风险难以管控,而本土化的出租车打车软件将有效改善这种情况。市民可以通过该软件直接呼叫附近的出租车,缩短等待时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