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瓦屋山景区今年“五一”有望实现对外开放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1:12: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李长胤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长胤)近日,瓦屋山金花桥至双洞溪,双洞溪至钱窝子复线公路,瓦屋山山门外单向复线公路正式开工建设,这标志着瓦屋山景区新一轮旅游开发全面启动,今年“五一”起逐步实现对外开放目标。

瓦屋山金花桥至双洞溪,双洞溪至钱窝子复线公路,瓦屋山山门外单向复线公路全长10.52公里,计划投资3078万元,由四川华远建筑公司负责工程建设。项目拟在今年5月底前完成建设内容,确保“五一”期间金花桥至双洞溪段(低山区)能够顺利通车,逐步实现对外开放目标。

据了解,瓦屋山金花桥至双洞溪,双洞溪至钱窝子复线公路的开工建设,是县委、县政府成功收回瓦屋山旅游开发经营权,并与川投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后以洪雅县林场为建设主体正式启动的第一个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向2017年底实现整体对外开放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施工方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本着“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宗旨,力争做到各个环节精心施工、争创一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瓦屋山中山区和高山区旅游开发提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