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交警发布2016年春节安全出行预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0:35: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嘉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嘉)2016年春节即将来临,车流高峰出现,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将积极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全力以赴为市民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8日,大队向社会公布了其辖区内春节易拥堵路段、危险路段和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公布一:

拥堵路段因施工易拥堵路段:雕像广场工地、下西街党校工地周边路段,桃源路半幅施工路段高峰期容易造成拥堵的路段:小北街与下西街交叉路口(丁字口);二环东路与红星路交叉路口(小转盘盖丽广场);二环东路左岸半岛红绿灯路口至苏湖路一线;湖滨路湾湾头至老泉桥路段;岷江一桥。

交警的绕行建议:1、春节期间由西向东入城车辆建议走三岔路左转走环湖路,避免直行造成通惠街、正下西街、丁字口等路段路线拥堵。 2、2016年2月4日—2016年2月13日9:00时—21:00时,岷江一桥机动车辆实行单向通行:原经岷江一桥入城的车辆经岷东大道,岷江二桥绕行(公交车从2月6日至2月10日上午10时—12时按以上要求单向通行)。 3、由于一环南路货车禁止通行,导致桃源路货车车流量较大,且桃源路正在半幅施工,交通压力较大,建议小车尽量绕行至一环南路,避免因车辆增多,导致拥堵。

公布二:

危险路段省道103线来往车辆多,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五里山成乐高速天桥易拥堵,进出青神最好走高速。交警提示:安全出行 快乐过节 湖滨路湿地公园进出人员、车辆多,流量大,请在湖滨路游玩的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自身安全,车辆不要随意乱停乱放。

避开高峰期出行。驾驶人朋友要关注交警部门及媒体相关信息,对照预警信息尽量避开高峰时段、易拥堵路段出行。 杜绝各类交通违法陋习。驾驶人要拒绝超速行驶、疲劳驾驶,拒绝随意违法停车;亲朋好友聚会聚餐,要拒绝酒后驾驶、超员载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