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仁沐新高速仁寿段完成投资7.4亿

http://www.scol.com.cn  (2015-11-30 14:31:51)  来源:眉山网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杜沁莲  

11月25日,在仁沐新高速仁寿段建设现场,几名施工人员正在齐心完成桩基钢筋笼的安装。不远处,数十台挖掘机、压路机、运输车顺着路的走向,一字排开,整个路段的机械声此起彼伏,一派热闹繁忙的施工场面。

仁沐新高速公路起于仁寿县遂资眉高速满井互通附近(宝马镇军旗村),仁寿段长约27.08公里,经宝马、满井、始建、钟祥、合兴、彰加、慈航等7个乡镇。在仁寿境内设有仁寿枢纽、钟祥、慈航三个互通。该项目概算投资19.5亿元,计划2017年建成通车。

目前,仁沐新高速仁寿段进展顺利,已完成投资7.4亿元,占总投资的37.8%,打通施工便道39.5公里(含连接线),完成清表150万平方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