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开门红” 仁寿项目建设奏响最强音

2023-02-13 18:0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潘建勇 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潘建勇 眉山频道 方旭)“经过7个月的紧张建设,项目已全面竣工,目前进入了入驻企业装饰装修阶段。”日前,在位于四川仁寿经济开发区的仁寿县“一县一业”富民产业工业园项目现场,只见园区内绿化优美,一栋栋标准化的厂房林立,入驻企业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做投产准备工作。

航拍仁寿“一县一业”项目

据悉,“一县一业”富民产业工业园是该县重点建设的电子信息及新能源材料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8.2亿元,占地200亩,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包含11栋4层标准化厂房、1栋5层综合大楼和1栋项目服务中心。

园区采用租售并举模式,可充分满足入驻企业需求,随着签约企业的陆续入驻,将进一步推动全县电子信息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群成链发展。

建设中的协鑫锂电项目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连日来,仁寿县各个重点项目抢抓工期,建设现场一片火热,机械轰鸣,工人往来,打桩声与电焊火花声此起彼伏,不断刷新建设“进度条”。

“配合着塔吊、吊车、高空车等机械,这里每天有上百名工人在现场忙碌。”在仁寿县城市会客厅项目一标段建设现场,施工单位鑫城公司负责人介绍,“在项目服务上我们主动谋划、靠前对接,准确把握政策资金投向,多管齐下加大力度争取项目资金,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目前,游客中心的土建主体和钢结构全部完成;博物馆土建主体已全部完工,钢结构工程完成70%;同时,正在进行景观绿化工程。

建设中的仁寿城市会客厅

作为该县重大项目之一,仁寿县城市会客厅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文化、运动、艺术、旅游等活动为一体的群众性商业中心,将大力提升仁寿县人民生活质量和城市品质,成为外界了解仁寿城市文明建设和仁寿历史文化永久载体的一扇窗口。

一个个项目落地、建设、完工,便犹如一粒粒种子,扎根、生长、结果。当前,仁寿县正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进姿态,大干、快干、苦干,全力拼经济。

图片摄影:潘建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