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39家规上企业复工复产

2023-02-01 20:1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李霞 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李霞 眉山频道 姚粼)1月31日,在洪雅经开区嘉万光通信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声隆隆,6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工人忙碌在下料、穿件、注胶、装盘、测试等工位,全身心投入新一年的生产。

嘉万光通信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为抢抓国内外市场,公司于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五)全面复工。”公司副总经理杨涵介绍,今年以来,随着市场回暖,公司销售形势逐渐向好,目前订单情况非常乐观。为按时交付订单,公司提前做好谋划部署,制定生产计划,春节假期一过,就集中人力、开足马力,全力组织生产,为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好基础。

据悉,2023年,该公司在保障现有生产规模情况下,还将启动新的生产基地扩建项目,提高生产规模及效率,力争营业收入较去年翻一番。

嘉万光通信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在企业复产的同时,洪雅县的工业项目复工建设也在热火朝天进行中。

在青工科技有限公司“钙芒硝矿废弃物资源化处理及环境保护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全力以赴赶建设进度。“为了抓工程进度,我们于正月初六进行了人员安全教育和收心培训,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复工,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繁重的安装任务。”该公司副总经理张春太介绍,为保证复工顺利,公司还在节前制定了施工计划和安全施工措施,春节假期一过就迅速按计划组织工人投入施工。

“钙芒硝矿废弃物资源化处理及环境保护项目”施工现场

记者了解到,为让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开好头、起好步,实现生产经营“开门红”,洪雅县相关部门以及经开区管委会提前摸排部署,建立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台账,全面加强运行调度。并在节后及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园区企业、项目一线,现场调度和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截至目前,全县规上企业已复工复产39家,各重点项目也在陆续复工,预计2月6日实现全面复工复产。”洪雅县经信局副局长蒋恩雷表示,接下来,还将持续深入企业搞好联系与各项服务工作。

图片来源:洪雅县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