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丨青神县彩虹健康产业园项目火热建设中

2022-11-03 18:2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张进卫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张进卫 眉山频道 邹钰)为贯彻落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冲锋号令,全力实施“九拼攻坚”行动,青神县掀起真抓实干、大干快上的攻坚热潮,奋力推动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作为青神县医药产业发展重要内容的彩虹健康产业园项目,目前正在火热建设中。

近日,在彩虹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运输汽车来回穿梭,塔吊、起重机不断挥舞着“铁臂”,工人们紧张而有序地开展工作,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该项目已完成综合楼、倒班房、仓库、污水处理站、固体车间、液体车间主体工程建设,提取车间主体工程已完成30%。目前各项建设内容正在有序施工。”彩虹健康产业园项目现场负责人常平说道。

据了解,彩虹健康产业园项目总占地约400亩,项目建设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用地约130亩,建设项目分为固体制剂车间、液体制剂车间、仓库、办公楼、检验楼及相关基础配套设施,购置多功能提取罐等相关设备,建成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7条净化生产线。项目一期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7亿元,带动就业500人以上。

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中,青神县经开区实行一把手总负责、科级干部具体抓、一般干部驻点抓的“1+1+1”推进机制。接下来,青神县将在项目建设上拼速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图据青神县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