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发布一季度招商引资成绩单 多项指标全市第一

2022-04-27 16:20: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陶广汉 眉山频道 白杨)4月27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获悉,该区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多项指标全市第一。

△俯瞰东坡区城区(李陈 摄影)

今年1—3月,全区新签约项目12个,签约金额45.95亿元,签约个数居眉山市第一。其中制造业项目10个,重大项目2个,完成年度市定目标的66.7%;重大项目个数、重大项目完成率均居全市第一。

一季度,全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0.98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25.7%;其中省外到位资金40.9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27.3%,完成率居全市第一;制造业到位资金24.7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29.1%。

1—3月,全区省口径实际到位外资3096.49万美元,居全市第一。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围绕眉山市‘1+3’主导产业和东坡区特色产业,招群引链、招强引优、招大引强,肩负首位再造产业东坡、聚力攻坚奋进全国百强。”该区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