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不负春光 新材料项目建设忙

2022-02-24 16:5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邓凌瀚 翁光建 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瀚 翁光建 眉山频道 谭笑非)近日,在眉山市彭山区杉杉年产2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多台挖掘机、渣土车同时作业,施工方正铆足干劲,全力推进地面作业。

“目前我们已完成了临时设施的搭设以及现场临时道路的浇筑工作,同时石墨二、石墨一厂房也已进入开发阶段的基础施工。”项目工程部经理蔡君介绍,“后期我们将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加快施工建设,为项目早投产、早见效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为更好地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实现“开门红”,彭山区出台了《支持企业和项目春节前后不停产不停工的若干措施》,鼓励全区规上工业企业尽早复工复产,并成立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部门、园区联动对8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施精准帮扶,协助解决企业相关具体问题。同时,落实以先进制造业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盯“1+3”产业,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全面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力争第一季度顺利实现“开门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