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先进地区经验 眉山甘眉园区加快工业园区建设

2020-09-07 09:55:1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张梦露 万晓红 记者 王青山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梦露 万晓红 记者 王青山 姚粼)为更好地贯彻眉山市推动制造业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9月2日,带着学习经验、查找差距的决心,眉山甘眉工业园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企业家代表共82人,前往眉山高新区、眉山天府新区、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等和园区产业有关联的重点项目考察学习。

参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博雅新材料项目

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甘眉工业园区通威太阳能项目、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博雅新材料项目、东坡区千禾味业、眉山天府新区阿格瑞项目、眉山天府新区规划馆等重点项目。中午,考察团又直奔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参观龙泉驿区雅骏汽车、美奢锐新材料、大运汽车等重点企业。

通威太阳能项目给考察团留下深刻的印象

参观学习中,眉山天府新区崭新的思想观念、大手笔的规划建设、良好的发展势头,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成都经开区大运汽车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发展全过程、推动经济增长的做法更让考察团成员赞不绝口。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学,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经验介绍,深入了解各园区产业发展、运行模式和体制机制创新等发展经验。

“这是一次特殊的学习之旅,不仅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大企业的氛围以及‘客户第一、团队合作’等企业价值观,同时,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工业化是眉山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动力,制造业是眉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甘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邓强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园区将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发展的责任感,结合产业发展实际,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园区将坚决落实市委“中强”方针,依托通威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阳光坚端铝业、中建材铜铟镓硒等重点项目,促进高端要素不断集聚、高端项目加速云集,全力争创国家级经开区,为做强中心、提升眉山主城能级水平贡献甘眉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