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眉山这些企业、企业家入选省民营经济“双百优

www.scol.com.cn (2018-11-22 16:57: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为营造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推动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1月20日,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发布“双百”榜单,对四川省10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和100户优秀民营企业进行表彰。其中,眉山4名优秀民营企业家、3户优秀民营企业位列其中。

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林、四川峨眉半山七里坪度假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杯、四川中科兴业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四川省彭山永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跃上榜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家。

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上榜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

改革开放40年来,四川民营经济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已经成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组织带领广大劳动者开拓进取、创新创业,发挥重要作用,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希望受到表彰的民营企业家和民营企业珍惜荣誉、奋发图强,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和民营企业要以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为榜样,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着力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参与“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和“5+1”现代产业体系实践中实现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努力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