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张维春:专业致胜 服务至上

www.scol.com.cn  (2018-02-14 11:30: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陈绍娇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绍娇)加入新华保险前,张维春从事过马具销售、房产中介等工作,2016年至2017年8月一度成为一名家庭主妇。日复一日不咸不淡的生活让年逾不惑的张维春开始思考未来的日子里应该选择怎样的人生。一次偶然的机会,张维春参加了新华保险知识讲座,讲座内容让张维春莫名触动,接下来的几次学习彻底点燃了她心底沉寂已久的火苗。2017年9月,怀揣着满腔热情与期望,张维春毅然决定加入新华保险广安中支,开启新的事业征程。

初涉保险行业,对于重新回归职场的张维春来说每一步都充满艰辛和挑战。然而,生性要强的张维春始终不曾退缩,怀着坚定不移的信念,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作为行业新人,张维春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风雨无阻地参加每天的早会学习,全力以赴地丰富自己的保险知识,不断拜访客户并从中摸索总结经验,虚心向经验丰富的同事请教营销技巧。坚持不懈的付出让张维春最终成长为一名专业的保险经理人,也让她收获了众多客户朋友的信赖。

“直到现在还清楚地记得自己第一次拜访客户的情形”张维春说。2017年10月,张维春第一次拜访客户李先生,一开始李先生以自己年轻为由果断拒接了他购买保险的建议,甚至都没给他介绍产品的机会。李先生不留情面的回绝让张维春备受打击,只能垂头丧气地离开。随后的几天里,张维春走出内心的失落,开始反思自己的问题。通过对李先生家庭情况的了解,李先生的姑父两年前因肺癌去世,表妹在南京读大学三年级,姑父的逝世让姑姑一家人的生活遭受严重影响,表妹的学费都要靠四处筹措。了解情况后,张维春更加坚定了再次拜访李先生的决心。通过专业的讲解和更多身边保险案例的分析之后,李先生最终认识到保险防范风险的重要作用,并听从张维春的建议购买了健康险。

聆听客户需求是张维春一贯坚持的服务准则。一次展业经历中,张维春结识了客户刘女士,在拜访的过程中了解到刘女士和家人收入都还不错,却没有购买任何商业保险。于是,张维春详细了解了原因,得知刘女士心里一直有为孩子规划一款教育金的打算,只是一直为选择合适的产品犯愁。张维春并未第一时间唐突地向刘女士推荐保险产品,而是全面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回去以后认真对比各种产品。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根据刘女士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张维春认真筛选出了几款适合刘女士的教育金,并将各种教育金的优劣一一记录。最终,刘女士被张维春专业细致的服务打动,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了两份有关教育的保险。

转眼间,张维春来到新华保险已有半年时间,整个人从工作状态到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感谢新华保险这个舞台,不仅让我实现了自身价值,还实现了帮助他人的愿望。”张维春说,她为自己从事寿险事业感到无比骄傲。未来的日子里,她将始终践行专业致胜、服务至上的理念,为更多客户送去温暖和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