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病魔无情,新华有爱——内江中支

www.scol.com.cn  (2018-01-04 14:24: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徐乾超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乾超)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疾病并不会因为你是老人、小孩、富人、穷人来区别对待。11月27日,95567接到报案,年仅11岁的小客户吴某经确诊罹患白血病。

接到报案,新华保险内江中支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与吴某的家属吴老先生取得联系,详细了解被保险人吴某的诊疗经过以及目前的治疗情况。经系统查询,客户吴某的母亲在2009年为吴某购买了一份《吉星高照A款》、《附加08定期重疾》保险。

当得知客户经由穿刺治疗确诊,已准备转院到成都华西医院继续治疗的情况后,工作人员建议客户在去成都治疗之前,先将目前已有的确诊报告、相关身份证件及银行卡等理赔所需材料提交到公司柜面。次日,吴老先生到柜面提交理赔相关资料并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填写索赔申请书。由于客户尚未出院,且能够提供的资料里面没有白血病的确诊报告,工作人员与吴老先生交换联系方式后,建议客户待出院后提交完整出院病历,以便通过理赔审核过程。随后的一周内,客户多次致电咨询,详细了解理赔所需确诊报告的要求。

12月11日,客户补充齐全资料后,工作人员及时签收受理该赔案。经审核部门审核,客户投保多年,骨髓检查确诊白血病,属于保险责任,于当日迅速结案,给付疾病大病保险金5万元整。

病魔无情,新华有爱,锦上添花者众,雪中送炭者寡。或许5万元的理赔金不足以为患者提供全程治疗费用,但是保险却能在家庭遭遇重大风险时发挥应有的作用,解决家庭燃眉之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