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彰显人性理赔

www.scol.com.cn  (2017-12-11 13:09: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魏欣  

四川在线眉山讯(魏欣)家住泸州江阳区邻玉镇的张先生于2009年10月27日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吉星高照A款附加08定期重疾保险,年缴费2880元。

2017年5月22日,张先生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不幸被确诊为肝癌,突如其来的变故给原本就经济拮据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负担。接到客户报案后,新华保险泸州中支高度重视,要求理赔人员及时前往医院对客户进行理赔慰问,协助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并为其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快速开展核查工作。过程中工作人员得知,被保险人因病情恶化较重,不适宜做活检,仅能提供相关CT及甲胎蛋白检测指标,无法提供保险条款约定的病理分析检查报告。在离癌症确诊一线之隔的情况下,为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挽救危在旦夕的生命,查勘人员主动向主治医生了解病人的临床表现及相关检查情况,经综合分析病情,病人凭现有检查报告确诊肝癌无异议。工作人员随即与总分公司积极沟通,最终得到明确审核答复:给予客户正常理赔癌症确诊金。后查勘人员当日签收案件,经总分公司上下联动,耗时1天完成正常赔付,并将5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支付于被保险人账户。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是新华保险一直秉承的宗旨,总分公司的这类审核标准,也充分体现了新华保险“以人为本”的客户服务理念。

2017年11月7日客户因病情过重不幸逝世,得知报案消息后,新华保险再次为其家属开启绿色服务通道,在家属递交理赔资料后的当日便签收受理并顺利结案,随即将10万余元的身故理赔金给付被保险人家属。

此笔理赔款给已故客户的家属带去了心灵的慰籍,也给家庭后续生活送去了一份保障。新华保险信守承诺,延续着爱与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更快、更易、更关怀”的服务承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