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心怀感恩 坚定前行—记新华保险广安中支业务主任李莉 

www.scol.com.cn  (2017-12-07 15:39: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陈绍娇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绍娇)2016年10月,李莉经朋友介绍加入了新华保险广安中支。说起加入新华的初衷,李莉说,是因为自己从多方了解到新华不仅产品好、服务优,在人才培养和晋升方面也非常重视和公平。因此,她毅然辞去了之前的工作,加入到新华的队伍中来。

初入保险行业,对于曾是超市营业员的李莉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面对陌生的工作环境,全新的寿险行业,李莉没有任何迟疑,抓住一切可以学习的机会,认真参加公司的每次早会,努力学习与客户沟通的技巧,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李莉当月就取得了绩优的好成绩。

“非常感谢我的第一个客户,她给予了我莫大的鼓励和支持”李莉说。2016年11月,客户黄女士主动打来电话,表达了自己想要了解保险的意愿。原来,李莉常常把一些保险知识分享到朋友圈,希望以此让更多人了解保险,而这恰巧被黄女士看到了。了解到黄女士的想法,李莉立即给黄女士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和周到的服务。最终,黄女士从李莉处购买了意外险。而这也进一步增强了她对保险事业的信心,并激励着她坚定前行。

一次,李莉偶然从朋友处得知一名同学不幸罹患重病,因为保险观念淡薄未曾投保因而也未能获得多少保障。李莉经常在工作之余抽空去探望生病的同学和其年迈的母亲。后来,同学终究离开了人世,这对其老母亲无疑是晴天霹雳,生活上也变得更加困难。亲眼目睹同学的遭遇,李莉心中五味杂陈,既为同学的不幸离世感到悲痛万分,又对其母亲今后的生活深感同情和无奈。

那一刻,李莉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保险对家庭强大的保障力,也深深的感受到自己所从事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在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将保险知识普及到更多家庭,唤醒更多人的保险意识,让人们获得切实的生命和生活保障。

一路走来,李莉凭借自己专业、温暖的服务收获了很多客户朋友的信任和支持,获得了“卓越绩效奖”、“优秀管理干部”等荣誉。而这些荣誉,也见证着她一路的成长和蜕变,推动着她在保险道路上越走越远。未来,她将为更多人送去关爱和保障,让更多人生活在保险温暖的阳光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