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遂宁中心支公司绩优峰会会长王书梅:一次选择 一生改变

www.scol.com.cn  (2017-12-07 15:36: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倪书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倪书霞)王书梅是新华保险遂宁中心支公司绩优峰会会长,自2015年11月入司以来每月均达成绩优,目前已持续绩优24个月。在个人业务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王书梅持续不断地打造着自己的团队,于2017年6月成功晋升为营业部经理。

机缘邂逅尝试改变

2015年10月的一天,王书梅在自己经营的超市中邂逅了新华保险的夏金梅主管,在闲聊中得知国家对保险行业的重视和支持,也了解到夏金梅进入保险行业后的改变。王书梅深受启发,作为80后的她一直从事个体经营,虽然做生意能够提供较好的收入,但是时间和个人发展受限的弊端也深深困扰着自己。深思熟虑之后,王书梅毅然选择加入新华,尝试自我改变。

坚持学习勇于挑战

既然选择了,就要全力投入。虽然超市需要打理,但王书梅自加入公司后坚持每天到公司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当看到优秀伙伴获得总公司全明星表彰的至高荣誉时,她暗下决心——自己也一定要成为全明星。王书梅每天都坚持拜访客户,每月都超额达成绩优标准。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王书梅终于走上了四川分公司绩优峰会的红地毯,并当选为遂宁中支绩优峰会的会长。为了将自己的保险事业做得更好,王书梅关掉了超市,全身心投入到保险工作中,向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

用心服务专业致胜

2016年3月,王书梅经朋友介绍结识了在银行工作的李先生。通过交谈,王书梅了解到李先生具有一定的保险意识,但只计划为小孩投保一份健康险,预算也不高。通过专业的分析,王书梅为客户量身设计了一份年缴1000多元的健康险,并附加了住院医疗。

2016年6月,客户因病住院,王书梅第一时间到医院探望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相关资料递交公司后,当天便完成理赔款给付并顺利结案。新华保险的快速理赔和王书梅的用心服务让客户深受感动,同时也对王书梅更加认可和信任。后来客户不断加保,他们也成为了好朋友。这件事让王书梅深深的感受到,只有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和用心服务的理念才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保障。

坚定信念持续奋进

随着从业时间的增加和对保险理解的深入,王书梅更加坚定了在保险行业长期发展的决心。当初加入保险行业的初衷是为了改变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王书梅成为了一名专业的保险营销人员,实现了自己的初级目标。但想要将事业推向前进,就要不断突破自己。于是,打造一个优秀的团队成为了王书梅新的目标。王书梅用自己勇于改变的成功案例影响了身边一个又一个像她一样想要改变自己的人,团队也因此逐渐发展、壮大起来,每个考核季都达到了晋升标准。2017年6月,王书梅成功晋升为营业部经理。

两年时间匆匆而过,王书梅从一名个体经营者成长为专业的职业女性、优秀的讲师、充满梦想和激情的团队管理者。一次不经意的邂逅、一个改变自己的想法、一次勇敢的尝试,改变了王书梅,也改变着她团队的伙伴,更多的改变还在等待着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