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家庭主妇的华丽转变——记新华保险广安中支业务主任夏红云

www.scol.com.cn  (2017-11-08 08:41: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绍娇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绍娇)夏红云自2015年11月加入新华保险广安中支,凭借自己对寿险事业的热爱与坚持,对客户的责任与耐心,得到了公司与客户的认可,曾获“2016年华蓥营业区保费前三甲”、“2017年优秀业务主任”等荣誉。对夏红云来说,这两年是她从一个家庭主妇到专业保险人的华丽转变。

初入保险行业,夏红云认真学习《基本法》、熟悉公司和同业的产品,虚心向有经验的同事请教,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培训考试后,夏红云开始陌拜客户,传播正确保险知识,却遭到了多次闭门羹,这也让她一度怀疑自己的专业知识。屡屡受挫并未让夏红云产生退缩,她很快重振精神,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继续陌拜客户。

2015年12月的一天,朋友刘女士忽然打来电话,说是看了夏红云分享的保险知识后,便产生了想要了解保险的念头。听完,夏红云立马向刘女士介绍起公司的几款产品,并为她推荐了最适合的产品。没想到,刘女士当场便同意购买。这让夏红云喜出望外,随即向刘女士询问原因。刘女士回答到:“因为我认可你的产品,更认可你的为人。”听完朋友的回答,夏红云颇为感动,心里暗暗道;“我绝不能辜负她的信任,一定要竭尽全力做好保险这份工作,让她知道这份选择没有错。”

一直以来,夏红云始终坚持“把正确的保险知识传递给每一个”的理念。2016年4月,夏红云和几个同事相约到乡村推广宣传保险知识。这次,他们来到了一个六十来岁的阿姨家。当他们一行人在阿姨家的庭院摆好宣传摊位以后,却遭到了村里其他人的质疑。面对不利的宣传局面,夏红云一行人并没有因此放弃,反而更加坚定了宣传保险的决心。期间,这位阿姨还主动过来帮他们解围,这无疑让他们深感暖心同时也备受鼓舞,也让夏红云更加坚定了把保险惠及千万家的信心。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夏红云说,当看到客户拿到保险理赔金而眼含热泪的时候,作为一名寿险工作者,她的心里无比自豪。她说,好好工作不单单是为了企业,更多地是为了自己及身边的每一个人。凭着自己的认真、努力和坚持,夏红云不仅在工作中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提升,也为自己打造了专业保险人这张闪闪发亮的名片,更为众多家庭送去了关怀和保障。

“感恩新华,在这两年中,同事的协作和陪伴点燃了我的热情,上司的鼓励和支持,更坚定了我的信心。”夏红云说,未来的日子里,她将勇往直前,努力为更多家庭保驾护航,攀上事业和人生更高的巅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