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万理赔 为家庭护航

www.scol.com.cn  (2017-11-08 08:39: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辜聪  

四川在线眉山讯(辜聪)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命运无常,风险面前人人平等。保险正是意外来临时能够提供保障的有力后盾,为投保客户和家属提供强有力的经济支撑和精神慰藉。

2017年7月,客户陈某在湖南发生车祸不幸身故,留下年迈的父母、长期料理家务的妻子及两个未成年子女。陈先生的突然离世无疑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让这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陷入困境。经了解,陈先生是个具有很强保险意识的人,他为妻子购买了健康险,为子女购买了理财险,为自己购买了意外险,其中为自己购买的意外险是百万价值的乐行无忧,保障30年,30年后返还1.1倍本金,保额200万元。

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总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启动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对保险事故进行追踪核实。同时,眉山中支迅速与家属联系,主动上门慰问及了解情况,收集完善理赔资料,及时解答客户家属的疑难问题,主动提供专业理赔服务并协助家属对遗产进行了分配,使受益人均感到满意。国庆前夕,相应理赔款到账,200万理赔案件顺利结案。客户家属对新华保险方便、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也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

高额赔付给身故客户家属带去了悲怆中的抚慰,更为他们提供了今后生活的有力保障。保险再一次发挥了防范重大风险、抵御家庭厄运的重要作用,为这个突遭不幸的家庭送去了关怀和保障,新华保险也再次践行了保障客户和稳定社会的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