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云芳:一路凯歌 勇往直前

www.scol.com.cn  (2017-10-25 17:07: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许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许梅)李云芳,于2011年正式加入新华保险,目前担任资阳中支天府群英会会长,截止当前已持续绩优75个月,是资阳中支人人敬佩的“大姐大”。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源于她把保险当做自己的使命,坚持不懈,用心服务,刻苦钻研保险知识并竭尽所能地让客户享受“vip”般的服务。

专业赢得客户信赖

从业路上,李云芳始终坚信过硬的专业能力是开启客户保险需求的钥匙。进入行业之初,李云芳同大多数营销人员一样,饱受冷嘲热讽,备受打击。一次,李云芳去拜访一位蛋糕店老板,没等介绍完保险的功能,对方一连串的提问就让她一时无从应答。那一刻,李云芳猛然意识到自己保险知识的匮乏。执着的李云芳并未知难而退,而是很认真地拿出纸笔,把客户的疑虑一一记录。见李云芳如此认真,客户也热心地鼓励她。经此一事,李云芳深受启发,回到公司,她虚心地向同事请教,不断加强学习,研究公司产品,了解市场动态,总结客户需求。准备充分后李云芳再次登门拜访……如此反反复复几次之后,客户终于被她坚持不懈的精神和专业服务的态度折服,从李云芳手里购买了第一份保单,同时也让李云芳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专业的重要性。

服务铸造事业辉煌

用心服务是营销人员的基本素质,更是维系客户,扩大客户群体的重要利器。因此,李云芳在客户服务上下足了功夫。平日里适时地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对客户嘘寒问暖,待客户如同家人,让客户感受到来自生活点滴的关怀。遇到客户发生理赔,李云芳总是第一时间赶往客户身边,提供最迅捷、最贴心的服务。 李云芳的一位客户为其孩子购买了健康无忧C款及住院医疗补贴。一次,小朋友由于发烧引起肺炎紧急住院,当时正值炎炎夏日,李云芳正陪同自己的母亲在外地避暑,接到报案电话后,她匆忙向母亲解释了情况。得到母亲的理解后,李云芳立即结束行程,马不停蹄地赶往客户所在医院,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送去关怀,并周到地为小朋友购买了一份小礼物。小朋友出院后,由于李云芳主动及时地收集理赔资料,客户在交完资料的第二天就收到了理赔款。客户感受到了新华理赔的方便快捷,也对李云芳的倾力付出,客户对她赞赏有加。在李云芳从业的几年时间里,类似的情况发生过很多,客户从拒绝到接受,直至认可,最后主动带她进入自己的朋友圈,帮她进行转介绍,李云芳也因此拥有了源源不断的客户群,让她对保险事业充满信心。

“保险销售就是人品的体现,客户基于信任选择我,我必须保证他们无后顾之忧。”李云芳常说,保险是在人们一帆风顺的时候锦上添花,更是在人们步履维艰的时候雪中送炭,而她的使命就是用最扎实的专业和最优质的服务把保障传递给更多的家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