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姚泽莲:服务在前,销售在后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5:30: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唐洪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洪玲)新华保险泸州中支资深营业部经理姚泽莲于2002年1月加入泸州新华,从试用营销员一步步晋升为资深营业部经理,从一个只会销售单一产品的销售员到为客户做家庭保单、企业保单的综合理财规划师,其间有欢笑和泪水,也伴随成功和失落。一路走来,姚泽莲始终坚持对寿险事业的热情,对新华保险的忠诚,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一路前行,一路成长,一路收获。

对客户忠诚 ——把客户视同家人

大多营销人员的服务都是在签单之前,然而在姚泽莲的准则里,为客户提供服务是终身性的。2015年9月,一位已经交费3年的客户因为个人经济原因提出退保。得知情况,姚泽莲秉持对客户严格负责的态度,几经波折找到客户及其家属进行劝说,最后客户认同该保险并确认继续持有保单。2016年10月,该客户不幸罹患乳腺癌,值得庆幸的是由于持有保险,客户获得了大病理赔金。庆幸自己正确决定的同时客户也为姚泽莲负责到底的态度深受感动。

对事业坚持——服务在前,销售在后

工作中,姚泽莲一直以身作则为团队成员树立榜样,做好管理工作的同时自己也成为了公司的全明星。截至2017年8月,她已经持续绩优50个月。销售业务中,她始终秉持“服务在前,销售在后”的理念,坚持提升客户体验。

之前,姚泽莲一位客户因鼻炎住院,姚泽莲帮助客户分别办理了新农合与新华保险的住院报销,客户所花费用不仅全部报销,还另获住院补贴。同时,因为新华保险理赔款3天内迅速到账,真切体验到快捷理赔服务的客户感动万分,逢人便宣传:“之前去新农合报销不仅要排队,还因自己不熟悉流程报销困难,现在好了,有了小姚这个专家,我再也不愁了。”

姚泽莲深知理赔是公司和个人的品牌,因此她非常看重理赔服务的质量,但凡营业部发生重大理赔案,她都要亲自上门拜访客户,并在理赔后积极宣传公司,树立公司品牌形象,仅2015年她的团队就有“畅行无忧”赔付100万,2016年“祥和万家”、“健康无忧”、“08重疾赔付”4起,总金额16万。

姚泽莲说:“风险来临时,有我们,客户心里就有了底,再大的风雨,我们都要为客户分担。作为新华人,我们的工作就是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障,只要这个任务没有完成,我就永远不退休,用我的忠诚和坚持,与新华一起,风雨同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