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自贡中支圆满完成困难员工家属慰问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5:25: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亚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亚非)8月29-31日,新华保险自贡中支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员工活动,中支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先后对公司2名困难职工家属进行了慰问。

8月29日下午,自贡中支负责人骆春友、市场总监兼富顺支公司经理刘玉兰一行对困难员工林俊进行了慰问并送去鲜花和慰问金。林俊母亲于2016年8月因脑梗后遗症导致行动不便、尿潴留长期导尿并且需要人陪护。父亲于2017年6月和7月因胃出血两次住院,治疗费用超过2万元,经检查同时还患有胆结石,肾囊肿及肝血管瘤待查,需要加强营养并长期静养。儿子年幼在读小学,丈夫长期在外工作且收入不高,无法分担家庭负担。目前双亲及儿子都由林俊一人照料,经济压力很大。骆春友首先代表分公司及自贡中支对她本人生活情况表示关心,然后探望了其卧床的母亲,并了解了其父亲手术过后的恢复情况。希望她克服当前的困难,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公司也将对她的实际困难及时予以帮助。

8月31日上午,自贡中支负责人骆春友、总经理助理陈红珊一行到员工郑祥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鲜花和慰问金。郑祥的母亲近期检查出患乳腺癌,现已接受医院的治疗,目前已花费近10万元医疗费用,此事让整个家庭蒙上了阴影。骆春友表示,希望他们能坚强起来,挺过这个难关,同时也会随时关注他们的实际困难,及时将关怀送到。

通过此次慰问工作,两名员工都表示,不会忘记公司对家庭的关心,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来回报公司的关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