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首次理赔垫付仅用1小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11:10: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虹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虹)四川德阳的谢女士每天都要为家人炒菜做饭,2017年6月30日,她像往常一样打开液化气罐准备炒菜,刚一拧开炉盘的开关,一股冒着白烟的气体一下子从炉盘下面喷涌而出,躲闪不及时的谢女士小腿被烫伤了,在广汉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六天。

经过一个多月的休养,谢女士的烫伤逐渐好转,这时她想起自己于2007年在新华保险投保的《吉利相伴》附加《住院补贴》,她不知道能否报销,于是拿起电话向新华保险德阳中支业务员咨询报销事宜,接到电话的李新梅立即和客户中心经理张啸驱车前往谢女士家中看望慰问,并为她送去慰问品。

经了解,谢女士的情况符合《住院补贴》的理赔条件,作为“全明星急速理赔专员”李新梅的客户,谢女士享有理赔款现场垫付的权利。认真收集好客户的理赔资料后,李新梅为谢女士垫付了住院补贴理赔金。谢女士激动地说:“从来没想过理赔金可以这么快拿到,前前后后也就1个小时,大热天的你们还亲自为我送上门。你们的服务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真的谢谢你们!”

据悉,新华保险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近日按照总公司的要求,各分公司因地制宜出台了理赔垫付方案。据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川分运营管理部在全省1万多名销售人员中选取了10位业务品质高的一线绩优伙伴,成为首批“全明星极速理赔专员”,给予预计赔付金额2000元以内的理赔案件现场垫付权,所有理赔垫付案件100%回访。

该举措的实施不仅提升了客户理赔服务体验,也为绩优业务人员提供了支持,李新梅表示:“公司能提供这么方便又人性化的服务,让我们在理赔方面给予客户真正的方便,虽然金额小但是给客户带去的是满满的关怀和快捷的服务,这让我们展业更有信心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