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传递温暖 将爱进行到底——记新华保险广安中支高级主任杨柳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09:39: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绍娇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绍娇)“在我看来,一份份保险代表着一份份爱意,传递着温暖。”杨柳说,一路走来,她都始终抱着一颗积极热忱之心,全心全意为客户们送去保障,将爱进行到底。

2004年3月的一天,杨柳经朋友介绍进入了新华保险。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热爱,转眼间已过13年,而她也成为了一名资深的保险从业人员,更是获奖无数。

初入保险行业,杨柳有些紧张,也有些小激动。加入新华保险之前她已经失业了好一阵子,因而也非常珍惜新华给予她的工作机会。“当时,我就只有一个想法,一定要把这份工作做好,不辜负新华对我的信任。”杨柳说,因此,她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

“专业素质过硬,是赢得客户信任的基础。”杨柳说,这些年来,她经常抓住各种机会来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适应新形势下保险营销的需要。她说,令她印象最深的是初入行的那几年。那时,她的孩子比较小,又没有其他人来照顾,她不仅要照看孩子,还要每天学习各种保险产品,甚至还带着孩子去拜访客户。“多亏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理解和帮助,让我度过了充实而有意义的那些年。”杨柳心存感激。起初,客户们对她带着孩子来推介保险产品很是诧异,觉得她不必这么辛苦。可是,杨柳却并不这样认为,在她看来,工作的日子里虽然辛苦忙碌,但是却非常有意义。更重要的是,要为自己的孩子树立起榜样,踏实勤奋工作才有收获。

杨柳的坚持和真诚打动了客户,很快她在少儿保险方面做出了不俗的成绩。客户刘女士说,带着孩子推介保险产品的杨柳,身上有着别样的魅力,让他们不自觉地就被杨柳所吸引,加上杨柳过硬的专业知识,便信赖和购买了其推介的保险产品。

“十多年来,无论是公司,还是客户,都给予了我太多的温暖。”杨柳说,这份温暖始终激励着她、鼓舞着她,照亮着她的寿险路。而她,也誓要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传递这份简单的温暖,为客户送上最舒适、最贴心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