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自贡中支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革命先烈吴玉章故居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21:01: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华)2017年7月7日上午,新华保险自贡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及公司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4人前往革命先烈吴玉章故居参观。通过对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吴玉章先生生平事迹的学习,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党员同志在新中国建设各阶段中起到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组织委员代表分公司党委为自贡中支党支部书记骆春友同志颁发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自贡中支预备党员陈红珊同志在党支部书记骆春友的带领下宣读了入党誓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回报公司和社会。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也表示要在工作中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小事,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贡中支党支部书记骆春友同志表示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完成好自身工作的同时还需帮助其他同事,让大家能够共同进步,自贡中支做大做强离不开每一位伙伴的辛勤付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