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德阳中支最大理赔案件顺利结案 客户获赔5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20:53: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虹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虹)6月30日,德阳中支自成立以来最大一笔理赔案件顺利结案,客户邓先生获赔50万元。

2017年6月8日,一张确诊为肺癌的检查报告犹如当头棒喝给了邓先生沉重一击,今年43岁的邓先生是家里的顶梁柱,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还有一个正在上初中和一个正在读幼儿园的孩子。

众所周知,一旦罹患重疾,将面临高额的治疗费用、收入的减少及后期的疗养支出,这将是一笔庞大的开支。所幸,2013年1月,邓先生的家人为其在新华保险投保了保额10万元的“祥和万家”、保额25万元的“附加08定期重疾”、保额25万元的“附加防癌疾病保险”及保额9000元的“附加住院补贴”。

6月28日,德阳中支在接到邓先生提交的理赔申请后,迅速前往医院调查取证、搜集理赔资料。在理赔人员的全力配合下,案件2天内顺利结案,邓先生获赔50万元。后期,邓先生住院治疗后,还将获得住院补贴的理赔。

邓先生表示,在购买这份保险时一直很犹豫,觉得自己身强体壮,重疾不会找上门,谁知,购买后短短4年就患病了,特别感谢为自己设计这份保障的业务员,如果不是她的坚持,现在自己也不能安心的治疗。邓先生的家人对新华保险快速理赔表示感谢,这笔及时到账的理赔款将为邓先生的后续治疗提供有力的经济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