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7·8系列活动积极推动保险扶贫及知识普及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2:16: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2017年7月8日是第五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远离贫困 从一份保障开始”。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及所辖各级机构通过多元化、多角度的宣传及公益活动为扶贫事业出力,同时向社会普及保险政策、保险知识,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全力营造“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四川分公司及所辖机构积极响应行业协会的7.8保险宣传日活动要求,在当地开展多种活动进行宣传。成都中支参加金融投资报组织的保险进社区活动,在指定的活动区域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为来往市民进行保险知识的讲解;泸州、乐山等机构组织全体内外勤参加当地行协举办的“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通过捐赠里程数推动保险扶贫项目落地;巴中中支开展了“保险五进入”活动,组建了宣讲团,重点进入农村、进入社区,为村民、居民宣讲保险基本知识,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宜宾中支举办了“保险为生活添色彩”的活动,公司员工、客户均拿起手中的笔为印有“保险生活”的卡片填色,进一步传递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除了户外宣传活动,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所辖各机构客服大厅装点一新,主题横幅、宣传海报的装饰,以及《远离贫困 从一份保障开始》公益宣传片的循环播放,生动诠释保险扶贫的责任担当,持续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