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足不出户办完理赔 新华保险微信理赔提升客户体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3:25: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雪利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雪利)我是新华保险自贡中支的一名柜员。近日,一位客户给我打来电话:“理赔款到账了,你们公司理赔速度真快,我一年交1047,总共才交了2094元,今天收到了64700元,太感谢了。”

时间回到两个月前,客户告诉我:“我们医院组织员工体检,结论出来了,我可能患上了肺癌,不知在新华保险买的‘康健吉顺’防癌险能否赔付?”当我听说这一消息之后,首先安慰客户保重身体,积极乐观治疗,同时打消客户顾虑, “只要是属于保险赔付范围,新华保险一定会及时便捷地为您办理理赔。”

2017年3月13日,客户在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入院治疗,2017年4月29日出院,出院大概10天左右,客户去医院把病案资料拿到之后联系了我,我立即带上慰问品前往客户家中收取理赔相关资料,并利用现在的微信理赔服务及时为客户办理理赔。公司受理了此案件之后,通过审核,第二天结案,第三天便将理赔款64700元(癌症确诊50000元、手术津贴10000元、住院补贴4700元)转到客户账户上。

客户收到这笔钱之后,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十分满意,表示真正地感觉到了保险就是雪中送炭,感叹当初明智地选择了保险,遗憾自己应该多买点。虽然自己有社保医疗,家庭条件也不错,但是有了这笔理赔款,她请了一个保姆专门护理自己,照顾自己的饮食起居,完全不用担心经济上的问题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