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险让母爱更有力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1 08:04: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新华赔案放大镜

见微知著,以小见大,关爱你人生每一天;

主动理赔,难有所帮,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人生角色在不断变化,每个阶段都需要保驾护航。无论是单身、成家、为人父母,还是到晚年,都会有不同的保险故事。

本期,我们为您讲述一个关于母爱的故事。

家住湖南岳阳28岁的何女士是一个孕期24周的准妈妈,健康生下肚子里的宝宝一直是她和家人的梦想。

何女士在怀孕后的一次B超检查时发现有盆腔包块,医生建议定期复查观察盆腔包块发展态势。不幸的是,今年1月何女士在体检时,发现自己盆腔包块已逐渐长大,左边卵巢出现肿瘤,后来去医院被确诊为左卵巢灶性癌变并先兆性流产。这对当时怀孕已6月余的何女士来说可谓是乌云压顶当头一棒,既担心自己的病情恶化,又担心宝宝的安全。

癌变伴先兆性流产随时威胁着母子二人的生命,今后治疗癌症和养育孩子所需的巨额费用让何女士心里冷到了冰点。“孩子和自己的命还能保得住吗?”何女士心里害怕极了。

好在,何女士于2016年3月在新华保险投保《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5万,能为她解决部分后顾之忧。

在生命面前,母爱的本能是选择保护孩子,在病魔面前,保险更为母爱注入了一份力量,何女士放弃了以化疗手段杀死癌细胞,而选择在全麻并且不危及肚里宝宝的前提下进行卵巢左附件切除术,待孩子出生后再进行抗肿瘤治疗。

何女士的手术非常成功,手术后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立即前往何女士家中慰问,协助办理理赔手续,在申请重大疾病保险的当日,给付15.5万元重疾理赔金。

十月怀胎,充满期待,却又愁肠百结,腹中宝宝这个月就要出生了,何女士全家人忧喜参半,对宝宝的出生充满了期待,这是何女士生命的延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