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用热爱演绎美好年华——记新华保险广安中支业务主任杨梅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1 07:56: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绍娇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绍娇)“对我而言,保险是一份爱与分担的行业,我热爱它。”新华保险广安中支业务主杨梅说道,“只要怀着一颗热爱的心去做保险,就没有什么克服不了的困难。”

2016年5月23日,是杨梅保险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在此之前,她是房产经纪人,通过朋友接触到新华保险,认识到保险是一份有爱的工作,新华是一个广阔的职业平台。于是,她辞去了深圳的高薪工作,毅然加入到新华保险这个大家庭。

初入行时,杨梅经历了许多的辛酸和泪水,多次的陌拜却没有换来客户的认可,二十来天过去了,没有签到一分钱的保费,而工资整个月下来也就只有499元。此时的她心急如焚,可是却从未放弃,最后把困难变成了最宝贵的财富。

当时杨梅也就一个念头,既然热爱这份事业,就一定要好好干下去,别人能做到的事情,她也能做到。抱着不服输的心态,天还没亮,她就起床到公司去查阅资料,反复学习保险知识,向有经验的同事请教,拜访客户……每天都忙到了晚上十一点。

功夫不负有心人,杨梅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寿险路——电话拜访。她经常在电话中和客户聊天,谈观念,树立起客户的风险意识。有时候,一谈就是一个小时。杨梅说,一年下来,她百分之八十的客户都是通过电话拜访而来的,这也让她成为了广安中支最年轻的主任。

今年一月,靠着积累下来的好口碑,来自深圳的客户韩先生在她手上购买了“美利人生”年金分红险。随后,杨梅捎上土特产,自费到深圳,为这位客户送去了公司最新的消息,并耐心细致地为客户讲解了保险合同,客户非常感动。

因为热爱,付出真心。杨梅告诉我们,从始至终,她都坚持着真心去对待每一个客户。她与客户王女士的事迹被广安中支熟知。客户王女士从朋友那里听说杨梅非常靠谱,于是找到了她,想购买分红险。但了解完王女士的家庭情况后,杨梅却建议王女士购买健康险,即使对杨梅而言,分红险的收入更可观。

听完杨梅的分析,王女士觉得有道理,当即为儿子购买了健康险。但杨梅提醒她:“保险虽好,但不保未买之人。一个人买保险只能保一个人。” 通过她有条有理的讲解,最终,王女士为全家购买了健康险,让家里每一个人都获得了保障。

杨梅说,新华给了她太多的“第一次”。回想起来,新华的日子都是美好的年华,成就了她辉煌的梦想。在以后的寿险生涯中,她将继续坚持不懈,用满腔热爱,为更多幸福家庭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