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病来袭 一张保单解困境——新华保险德阳中支现场理赔1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4:35: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虹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虹)5月29日上午,广汉市福州苑小区门外进行了一场新华保险的现场理赔活动,这是应客户张先生家属的要求,特意在小区外这一人流量大的地方举行活动,他想让街坊邻居知道,有了保险才能在患病时安心治疗,也避免了向亲朋好友借钱的窘境。

今年50岁的张先生于4月26日在广汉市人民医院被确诊为食道癌,目前正在成都陆军总医院接受治疗。所幸2015年6月3日,张先生的儿子为他投保了新华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险》,保额2万元。

接到张先生家属报案后,经过前期的查勘、取证并录入系统,新华保险当天顺利结案,随即将10万元理赔款(五倍赔付)转入客户账户。根据“康健吉顺”保险责任条款规定,本次出险不仅为张先生赔付了10万元癌症确诊金,后期还会按张先生的实际住院天数,每天为其补贴200元住院津贴,且张先生接受放、化疗治疗时,公司还会为其赔付4万元的放、化疗保险金。此次出险后张先生可享受保费豁免,以后17年共计22253元的续期保费也不用再交了。

张先生家属对新华保险的快速理赔表示感谢,特地送来了一面写着“新华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张先生的儿子对自己当初为父亲购买保险的决定感到庆幸,正是因为这一张保单,父亲的后续治疗有了经济保障,才能安心配合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