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新华保险少儿书画大赛开赛 毫泼墨助兴“六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4:27: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虹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虹)5月28日,六一儿童节前夕,第八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德阳赛区活动正式开始,共有40余位少年儿童到场参与。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德阳市青年画家唐强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唐强老师以“春之芽”为题,从春天是什么颜色、春天有什么东西开始启发小朋友的想象力,小朋友们积极响应,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稚嫩的小手,在画纸上用心描绘出了一幅幅自己心目中的“春之芽”,虽笔画稚气,构图简单,但小朋友们通过油画棒、彩色铅笔、水彩笔等不同绘画工具表现出的奇思妙想让人感受到了纯纯的童真。作画完成后,唐强老师对小朋友们的画一一点评,并从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少儿书画大赛所有参赛作品将会被送到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参与下一轮的评选。德阳中支客服中心经理表示,至今新华保险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少儿书画大赛,在为小朋友提供挥毫泼墨、展现自我舞台的同时,也为客户搭建了交流互动的良好平台,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也为后续一系列的客户回馈活动开了个好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