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内江中支20分钟赔付5万癌症确诊金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9:55: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温雅)粟先生的爱人于2012年12月为其投保了新华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额1万元。

2017年4月,粟先生感觉胸痛到内江市某医院体检,发现左肺下叶结节,5月3日住进医院,5月9日被确诊为(左下肺)腺癌,侵及胸膜。在收取资料时,新华保险内江中支工作人员了解到粟先生现未出院,尚在住院治疗期间,由于家庭经济困难,医疗费已捉襟见肘,家属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到内江中支柜面,希望公司能根据情况进行赔付。

核实情况后,案件于20分钟后结案,根据《康健吉顺定期防癌》条款,给付癌症确诊金5万元(五倍赔付)并豁免保费。

粟先生的爱人在收到通知后,感慨万分,哽咽地说道:“就喝了杯水,说了几句话的时间就理赔了,解决了我们家的困难,别人都说理赔难,新华保险的速度太快了,真是太感谢了,老粟的命有救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