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新华保险德阳中支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9:50: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虹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虹)5月15日上午,新华保险德阳中支参加了由德阳市委宣传部、市金融办等组织开展的以“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共建平安美丽新德阳”为主题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与银行、证券、保险三大金融机构共同参与到宣传活动中。

一年一度的打击和宣传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在德阳市中心最繁华的文庙广场举行,虽然天空中飘着小雨,但丝毫不影响各金融机构参加活动的积极性。由于是工作日,过往群众多为老年人,德阳中支风控专员向他们分发宣传资料,并热情为他们介绍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从基本特征到主要形式,耐心的为他们做着解释,告诫他们远离高息诱惑,谨防贪心带来的损失。很多老年人都仔细聆听、认真了解,避免自己的血汗钱被骗。

本次宣传向群众揭露了非法集资活动的惯用手段,有利于提高群众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帮助群众防范上当受骗。新华保险德阳中支在本次宣传活动中积极行动,为推动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