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德阳中支先行赔付10万理赔金获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9:47: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虹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虹)今年2月,家住绵竹市的柳女士因妇科异常前往绵竹市人民医院检查身体,血常规的检验结果显示其血小板、白细胞两项指标均远高于正常值,随后柳女士前往华西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最终被确诊为慢性粒细胞白血病。

柳女士一家是工薪阶层,巨额的治疗费给他们带来了沉重的经济压力,因为怕年事已高的父母担心,柳女士一直不敢将病情告诉父母。让柳女士稍感宽慰的是,自己曾于2013年1月15日在新华保险投保了保额10万元的《康爱无忧两全保险》。

3月21日,柳女士在业务人员的帮助下向新华保险德阳中支报了案,查勘人员得知案情后,迅速前往柳女士就医的绵竹市人民医院和华西医院收集资料,因柳女士只在华西医院做了检查而没有治疗,所以医院无法为其出具病例,这让查勘人员的取证工作备受阻碍。但为了不让柳女士的后续治疗因费用的短缺而中断,在收到柳女士的病理通知书及其他证明文件后,新华保险德阳中支决定向柳女士先行赔付,理赔资料随即进入快速理赔流程。4月25日,10万元理赔款及时转入柳女士账户。

柳女士对新华保险处处为客户着想的人性化理赔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这笔及时到账的理赔款为柳女士的后续治疗提供了有力的经济保障,为其生命的延续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