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用心耕耘 坚持到——记新华保险广安中支续收渠道业务主任陈贤琼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9:41: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绍娇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绍娇)陈贤琼,2009年8月踏入新华保险,从业将近八年,是新华保险广安中支人尽皆知的劳模,其坚韧不拔的品格及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让她收获到了客户的信任及公司的荣誉,2014年获得总公司全明星奖,2015年获得四川分公司五星级会员奖以及嘉年华群英会英雄奖,2016年获得“八百勇士壮蜀都 跨越巅峰荣誉盛典”全明星奖,这些荣誉时刻激励着她一路前行。

陈贤琼之前在服装行业打拼了二十年,问到加入保险行业的原因,她说,为他人送保险,送的不仅是一张保单、一份合同,更是一份份关爱、温暖和祝福,这份工作带给她的除了收入,更是帮助他人、造福社会的价值体现,因此,无论是遭遇拒绝还是病痛缠身,她一直走在送保险的路上。

2009年,陈贤琼认识了伍女士,在了解了伍女士的家庭情况后,多次建议她购买一份保险为自己和家庭增加保障。然而,或是资金紧张的缘故,伍女士拒绝了。这些年陈贤琼和伍女士也经常联系,在伍女士需要帮助时也及时施以援手。

一眨眼两年过去了,在一次闲聊中,伍女士提到她爱人的手指受伤,在医院治疗花了一大笔钱,耗费了不少家里的积蓄,问陈贤琼如果购买了保险,是不是能够理赔。陈贤琼对伍女士表示非常惋惜,并告诉她如果当初购买了一份保险,或许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伍女士听后有些后悔。

去年11月的一天,陈贤琼在上班途中摔伤了脚,本该请假休息,但她觉得只要能走,哪怕是拄着拐杖,也要继续工作。半年过后,她的脚伤依然未愈,医生再三告诫她,要想脚伤好得快,必须要禁动,但她却说,客户信任我,想在我这里买保险,但如果我休假了,他们就不能及时获得保障,我于心不安。后来在拜访客户的路上,她还巧遇了伍女士,得知她带伤奔波,伍女士十分动容,嘱咐她好好休息。

今年4月,陈贤琼因脚伤恶化住院,期间接到了伍女士的电话。伍女士告诉她,最近这段时间,有不少人向她推介保险产品,但思来想去,还是觉得陈贤琼最靠谱,值得她信赖,所以想在陈贤琼那里为自己和家人购买3份保险。近八年的坚守,换来伍女士为家人增添了保障,陈贤琼觉得很值。

八年间,陈贤琼已服务了数百个家庭,留给客户的总是风尘仆仆的印象。她坚持将客户摆在第一位,诚信经营,用心服务。陈贤琼说,如果只是为了获得高收入,你做不好保险也做不了保险,只有深刻认识到保险的作用,熟知保险产品的功能,你才能心中有信念,做事有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