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达州中支六小时内给付10万余元理赔金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6:35: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胡漫长  

四川在线眉山讯(胡漫长))2017年4月5日,万源市白沙镇客户白女士将一面绣有“诚信服务,理赔快速”的锦旗送到新华保险达州中支万源营销服务部经理手中,对新华保险的理赔效率及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年轻的白女士保险意识较强,于2011年3月17日在新华保险达州中支为其父亲白先生购买了《吉祥如意A款》、《附加附加意外伤害医疗》、《附加个人意外伤害》,其中《吉祥如意A款》保额为5万元,年交保费3564元。

由于生活的操劳,白先生感到身体不适,经医院检查确诊为直肠癌,后因病情恶化,于2017年3月9日在万源市中心医院抢救无效身故。白先生家人于3月23日向公司递交了身故理赔申请。根据《吉祥如意A款》合同规定,新华保险按照保险金额和累计红利保额之和的二倍给付身故保险金,经公司核定后,6小时内将理赔款105072.18元打入了白女士账户中。

据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发布的一季度理赔数据,1-3月共计赔付4975.48万元,其中重大疾病赔付901.9万元,赔付金额最高为恶性肿瘤,占比高达74.01%。新华保险提醒客户,提早规划健康险,避免重大疾病带来过重的经济负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