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广元中支荣获“2016年度保险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2:47: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凤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凤华)4月18日,广元市保险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上,新华保险广元中支被评为2016年度“保险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中支总经理曾桂平代表公司接受荣誉表彰。

据悉,每年2月,广元市政府金融办与市保险行业协会对全市所有保险公司上年度完成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考核,考核指标囊括了公司总保费收入、理赔服务、税收、促进再就业情况、行业自律情况、信息报表报送情况以及受当地政府、省保监局、省公司表彰情况等,根据项目总得分进行排名。

2016年,新华保险广元中支实现保费收入1.9亿,个险及续期两条业务线均实现了期交和十年期交超额双达成。发展业务的同时,中支充分运用3G移动签收、微信理赔等技术带给客户“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体验,大大提升了理赔时效及客户满意度。2016年全年,中支共计受理理赔案件2727件,赔付金额1119.29万元。

在注重业务经营的同时,新华保险广元中支时刻不忘履行一家成熟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开展常规的“3·15”服务质量监督员诚聘会、少儿书画大赛、高端财富论坛、健康讲座、理赔公益服务、理赔慰问等活动的基础上,还积极参与政府组织的精准扶贫项目,对口帮扶昭化区文村乡双龙村贫困户张翠华一家,先后投入了4000元专项扶贫资金,为张翠华一家搭建了鸡舍用于饲养鸡苗,解决了张家的经济来源问题。同时,中支领导还多次通过电话关心张翠华的身体状况和小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勇敢战胜困难,实现早日脱贫。

此次荣获2016年度“保险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殊荣,既是对公司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公司下一步发展的鼓励和鞭策,作为广元寿险市场的老公司,新华保险将牢牢抓住“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新机遇,树立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就是夯实保险业发展基础、促进保险业加快发展的观念,坚持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加快发展,为全面助推精准脱贫及建成“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做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