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泸州中支一日赔付11万余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2:45: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莉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莉娟)2017年3月13日,泸州市民李某在家中因呼吸系统衰竭突发死亡。李某曾于2011年在新华保险泸州中支购买《吉祥如意A款》,保额5万,年缴保费3615元,2012年购买《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额1万元,年缴保费1309元。不幸身故后,李某家属致电95567报案。泸州中支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理赔人员及时对出险人家属进行慰问,并协助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客户对新华保险快捷的理赔服务表示认可。

3月23日,客户家属告知已收集整理好理赔资料,新华保险理赔人员考虑到其出行不便,长途跋涉前往客户远在乡间的家中,为其进行移动理赔签收,并于当日受理该案件。新华保险仅耗时1天完成正常赔付,当日顺利结案,按照《吉祥如意A款》保险责任进行双倍赔付104552.54元,按照《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险责任退还所交保费6545元,次日将理赔款111097.54元支付于受益人账户,延续着客户对其家人的爱与责任。

新华保险秉承“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理念,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用心兑现每一份承诺,致力为客户及其家人提供安定生活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