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客户罹患癌症 新华保险两年三次赔付显关爱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09:37: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魏欣  

四川在线眉山讯(魏欣)2015年11月28日,新华保险客户彭某在泸州市人民医院确诊为结肠癌,客户家属致电95567报案,新华保险泸州中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出理赔人员慰问客户,协助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当得知被保险人病情较重,急需治疗费用,且在观察期内出险后,新华保险泸州中支立即为其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快速排查病情既往,待客户递交理赔资料后,于当日受理。

此案经总分公司及中支上下联动,仅耗时1天完成正常赔付,于当日顺利结案,并首次将重疾理赔款12440元支付给彭某。

2017年2月8日,彭某在泸州市中医医院接受化疗,3月7日,彭某不幸身故。接到消息后,新华保险再次对客户家属进行了慰问,并于3月15日分别将化疗住院及重疾身故理赔款137809元支付于被保险人家属账户下,共计150249元。

从客户确诊为结肠癌,到住院治疗,直至客户不幸离世,新华保险始终信守承诺,秉承“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理念,快速审核,及时赔付,为客户的治疗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