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成都中支志愿服务双遗马拉松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09:35: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彭杰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杰)3月19日,2017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都江堰鸣枪开跑,来自美、英、德、法、中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余名选手参赛。新华保险成都中支都江堰营销服务部积极与社区联系,出动全部内外勤员工近百人,为本次比赛提供志愿服务。

新华志愿者为参赛队员加油

比赛当日,天空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新华保险志愿小分队早早来到比赛场地,在指定的服务区域进行布置,准备好矿泉水及医药箱等物品。比赛开始前,志愿小分队进行了分工,一组举着“文明旅行,畅跑双遗,新华保险,为你加油”标语,为参赛队伍加油呐喊,另一组负责提供递水、帮扶伤员等服务。虽天气寒冷,成都新华志愿者们坚守阵地、热情服务,卡通版熊猫标语与热情洋溢的新华人组成了马拉松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本届双遗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西部马拉松里半马和全马人数最多的比赛,更是一次难得的展示城市形象的机会,新华保险主动参与其中,积极提供志愿服务,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