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7:21: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唐莹  

四川在线 眉山讯(唐莹)3月15日为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普及保险知识,提高社会大众的保险意识,同时借此契机提升公司客户服务水平,促进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良性互动,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联合全省下辖机构同步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评定业务员信用等级打造品质销售队伍

为了表彰销售队伍中的诚信服务典范,同时提升销售人员业务品质,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特面向全渠道业务员开展“诚信我代言”信用等级评定活动,以服务年限、保单品质作为硬性指标,并划分了信用等级。获得等级的业务员将得到诚信事迹宣传以及有效期为一年的专属信用等级荣誉证、电子信用等级证书等一系列奖励,同时拥有更多向客户展示风采的机会。

聘请诚信监督员树立依法合规企业形象

新华保险在川各机构邀约客户、媒体走进职场,了解新华文化,同时召开诚信监督会,听取客户、媒体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从客户中聘请服务监督员,他们在未来1年的聘期内对公司的服务质量、品质进行监督,以此促进公司服务质量的提升,同时扭转大众对保险行业负面的、不实的认知。

保险进社区服务零距离

新华保险各机构积极与当地保险行业协会合作,深入街道社区,在居民家门口设置保险知识宣传点,部分中支负责人也加入了服务队伍,为社区居民讲解保险知识并提供个性化咨询服务,不少居民认可了商业保险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柱。为了解社区居民对商业保险的认识和需求,分公司在武候长城社区开展了有奖调研活动,深受社区居民欢迎。

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以3·15为契机,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进一步了解消费者对保险的认知和需求,未来将继续做好保险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工作,坚守合规底线,坚持诚信经营,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为保险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