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主动为客户争取理赔权益——新华保险成都中支1日内赔付1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7:17: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熊晓雪  

四川在线眉山讯(熊晓雪)2015年,税女士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附加住院费用B款》、《住院补贴2007》。2016年10月,税女士被医院确诊为鼻咽癌,漫长的治疗之路由此开始。

客户送来锦旗

新华保险理赔人员查询客户保单信息后,建议客户暂不申请重大疾病理赔,因为重疾赔付后,合同即变为终止,客户以后产生的医疗费用就不能报销。客户思考后采纳了理赔人员的建议。

2016年10月-2017年2月,税女士一共住院五次,新华保险成都中支为其报销医疗费用15978.37元。2017年3月,税女士治疗结束,身体逐渐恢复了健康。3月14日客户递交了重大疾病理赔申请资料,成都中支理赔人员迅速为其办理移动理赔,当天下午完成审核,3月15日10万元理赔金进入客户账户。

全心全意为客户争取更多理赔权益,帮助客户痊愈疾病重获健康,是新华保险始终肩负的使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