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种下一棵树苗 播下一个心愿——新华保险乐山中支举办植树节亲子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10:53: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培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培)近日,新华保险乐山中支举办了一场“种下树苗,播下心愿”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共有近100个家庭参与其中。当日上午,犍为渠成幼儿园人头攒动,300余人齐聚植树现场,场面热闹非凡。

植树现场

孩子们从新华保险工作人员的手中领取小树苗后,在标签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美好的愿望,在家长的带领下到指定地点种下心愿小树苗。现场的工作人员发现,很多孩子在标签上都写着祝愿爸爸、妈妈健康快乐,爷爷、奶奶长命百岁的心愿。他们小小的愿望却感动了不少在场的家长。

在与孩子种树的过程中,许多家长感慨道:“平日里由于工作繁忙,很少参与亲子活动。感谢你们提供这个机会,让我与孩子共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植树节。”

新华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植树节亲子活动,不仅增强小朋友的环保意识,培养小朋友们的爱心,同时也是让更多的客户朋友感受到新华人的真诚与用心的服务。2017年,乐山新华将延续类似的亲子活动,用最真的心呵护每一位客户,将保障送达到千家万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