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分钟解客户燃眉之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5:45: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曹珊  

四川在线眉山讯(曹珊)2013年3月初,一位清秀、爱笑的女孩来到新华大家庭,四年来,她一直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的价值。她是客户心中亲切可人的新华人,她是同事口中乐于助人的小妹儿,她也是领导眼中充满活力的得力干将,她更是新华保险成都中支的“最美客服人”。

屈娟是成都中支郫县营销服务部的一名综合柜员,日常的工作内容既繁杂又琐碎,契约、保全、单证、理赔,每一项工作她都需要经手办理。初来公司,对业务知识一窍不通的她利用一切可以学习的机会,虚心请教同事,用最短的时间来提升自己。当客户犯难时,她都会及时给客户处理。一个便签本写满了密密麻麻的批注,里面全是客户的信息。比如,客户的具体要求、处理进展、处理结果等内容,她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

某天快下班时,客户周女士形色匆匆来柜台办理业务,“我现在急需用钱,要办理退保业务。”屈娟安抚客户坐下,听她讲述退保的原因。客户的生意出现资金周转不顺畅的情况,想将退保的钱投到生意上。在屈娟的了解下,周女士当时所购买的是银代产品金钱贵,又刚好满五年期,当时如若退保的话,达不到最大预期收益。虽然周女士不太愿意把保单做退保处理,但面对生意上的瓶颈,不得不做出这样的选择。

在听取客户的困难后,屈娟思考了片刻,便向周女士建议,她可先领取一部分保费,然后再保单质押贷款一部分,这样既能解决生意的周转紧张的难题,还能让保单持续有效。在征得周女士的同意后,屈娟帮助她进行认证手续,引导客户办理剩下的事项。只用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周女士就收到了6万元的转账。当她看到到款记录时激动地说到:“我根本没有想过当时的投保还能办理保单贷款业务,不仅解决了生意上的燃眉之急,更让我体会到新华办理业务的速度和服务质量。”看着周女士开开心心的离开公司,屈娟也露出了笑容。

对待客户,屈娟总是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把客户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通过自己的努力,她获得了优秀员工的称号。屈娟常说:“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客户的满意是对我工作最大的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