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世界500强陶氏化学在彭山动工投建高新材料厂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7:33: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7日,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世界化学工业界第二名的国际跨国化学公司——美国陶氏化学公司子公司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地处彭山区的眉山市成眉石化园区正式动工投建高新材料生产厂——眉山工厂,标志着眉山市彭山区又成功引进了一个世界500强企业。

奠基仪式现场

据介绍,该生产厂总投资约7500万美元,占地约160亩,预计在2018年初建成投产,全部投入运营后的年销售额约为6亿元人民币。据了解,陶氏化学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以“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宗旨,为全球约18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2015年该公司的销售额为近490亿美元,在35个国家和地区运营200余家工厂,产品达6000余种。

“陶氏在绿色建筑、能效、环境保护等方面能够提供丰富的创新解决方案,因此,随着可持续城镇化的进一步推进,中国作为陶氏最重要市场的地位将进一步凸显。”陶氏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先生表示,此次在西部投资建厂,是印证陶氏加强本地化创新、制造和服务网络,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的坚定承诺。

据陶氏涂料材料业务部亚太区业务总监安世轲先生介绍,“陶氏的涂料材料具有低气味、低挥发性有机物、高性能等特点,在可持续性方面有着很大优势,在中国西部设厂,对这些材料进行本地化生产,将使陶氏更好地满足这一区域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