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世界500强企业项目签约落户彭山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6:20: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舒龙 潘燕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舒龙 潘燕 特约记者 刘树军)7月20日,眉山市彭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甲骨文授权的四川澳瑞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甲骨文(Oracle)天府新区技术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正式落户天府新区彭山青龙区域。

签约仪式现场。

甲骨文公司项目是天府青龙区域引入的第12家世界500强企业。甲骨文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在40多个产品领域和行业领域占据全球第一的位置,是目前全球唯一可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IT厂商。

甲骨文项目的落户,搭建了天府新区彭山青龙区域创新创业、科技型企业的孵化平台,也将为园区企业的科学发展提供软件保障,为区域发展培养培训更多的IT技术人才,可有效加快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成长空间大的创新型企业的孵化步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