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瞄准“五个先行”招商引资求突破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3:30:59)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古良驹  

昨(28)日,眉山现代工业新城指挥部举行2016年招商引资座谈会,眉山现代工业新城办公室、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眉山市政府驻外经合局局长,眉山现代工业新城各园区分管领导、招商局(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园区通报了主导产业发展状况、2016年拟招商计划及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个率先、五个先行”重要举措;各驻外经合局围绕当前招商引资形势和工业新城主导产业招商引资方向提供资源与策略。

参会者在听取报告后,备受鼓舞,他们一致认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现代工业新城范围内的所有园区、各驻外经合局必须创新机制、齐心协力、集中力量,分享信息,做好园区项目、资源保障,完善园区平台建设,做好重点产业招商、产业链招商,以招商促进转型升级,在创新中实现经济发展的新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