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下半年银行业与全市签约金额20余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9:22: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袁洋)为解决眉山市企业融资难,银行难找对接项目的问题,11月10日下午3时30分,眉山市2015年下半年全市银政企对接会议举行,眉山市市委副书记刘十庆出席了会议。会上,市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与全市签约项目共41个,签约金额20.33亿元;推介项目146个,资金需求165.56亿元。

 

 

 

 据了解,2015年以来,眉山市全市金融市场总体运行平稳,有力支持了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市金融办同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各区县、各产业园区和岷东新区等部门,收集了2015年下半年全市银政企业对接推荐项目,进行了认真筛选、整理个汇总,推荐项目共计146个,资金需求165.56亿元。

 其中,政府背景的贷款项目11个,融资需求55.82亿元;三农贷款项目16个,融资需求3.21亿元;城市基础建设项目4个,融资需求2.59亿元;园区建设项目6个,融资需求6.63亿元;房地产贷款项目10个,金额13.1亿元;新城建设项目16个,融资需求34.6亿元;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3个,融资需求3.78亿元;旅游开发贷款项目10个,融资需求25.25亿元;中小微企业贷款项目70个,融资需求20.58亿元。

 

 

 

  会上,41个项目已得到银行支持,进行了现场签约,其中,政府背景的贷款项目3个,金额3.4亿元;三农贷款项目1个,金额0.8亿元;房地产贷款项目2个,金额2.7亿元;旅游开发贷款项目1个,金额3.5亿元;中小微企业贷款项目34个,金额9.93亿元。

 市内九大银行与对接项目现场签约,工行眉山分行签约项目2个,金额11400万元;农行眉山分行签约项目3个,金额65000万元;中行眉山分行签约项目5个,金额9000万元;建行眉山分行签约项目3个,金额6500万元;眉山农村信用社签约项目1个,金额36280万元;邮储银行眉山分行签约项目5个,金额4045万元;乐商行眉山分行签约项目4个,金额21500万元;成都银行眉山分行签约项目4个,金额4500万元;德阳银行眉山分行签约项目5个,金额45100万元。

 刘十庆在会上指出,全市要深刻认识在新的经济常态下,企业与银行是“唇齿关系”,一荣俱荣,双方要加大联系,加强合作,金融机构要加大扶持投资力度,企业要加强融资方面的专业培训。保持全市经济发展势头,进一步加快工业经济发展。

“41个签约项目贷款资金2016年上半年到位,市政府金融办将全力跟踪,协调并督促各银行机构切实做到早投、快放,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资金支持。”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