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到洪雅逛古镇,玩民俗……

2023-01-18 18:3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曾永丽)夜游柳江、尝特色美食、看民俗文化展演、听摇滚音乐会……春节期间,洪雅县将推出一系列年味十足、喜庆热闹的文旅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夜游柳江·魅力十夜”实景演出

夜幕降临,竹筏、乌篷船悠悠地划过,整个古镇灯光闪烁,呈现出美轮美奂的灯光效果,山水、古镇实景与文艺表演巧妙融合、相得益彰,让游人沉浸其间。

活动时间:初一至初六晚19:00—20:00

活动地点:古榕树

乡野年货购物节

街道两旁的花车摊位上,特色竹编、非遗产品、吹糖人、藤椒鸭、手工茶……每一样都是家的味道、年的味道。

活动时间:春节假期

活动地点:古榕树、烟雨柳江牌坊

柳江民俗文化展演

来柳江,看舞龙、舞狮的队伍在古榕树下翻腾和各种非遗巡游演出,在民乐队、唢呐队、铜锣队的喧天鼓声中喜迎新年。

活动时间:初一至初六白天

活动地点:古榕树、曾家园

新春摇滚音乐会

歌声响起,叩开新年之门,传递新春祝福,游客也可以参与到演出当中,跟着音乐欢唱、伴着节奏舞蹈,在轻松美妙的歌声中,迎接新的一年。

活动时间:初一至初六

活动地点:古榕树

洪雅抗疫主题摄影作品展

2022年七里坪“7·15”疫情中,那些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的背影,是山水间最靓丽的风景,无数温暖感人的瞬间,定格在这方寸影像之内。新春期间,在古镇的石板长街上,逛摄影展,看洪雅人民如何众志成城、凝心抗疫。

活动时间:除夕至初六

活动地点:石板街

(图据洪雅县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