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6天满员 春节期间眉山瓦屋山跻身全国热门景区TOP10

2022-02-10 14:5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今年春节恰逢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作为“北京冬奥会川渝滑雪圣地”的眉山市瓦屋山景区,凭实力出圈。

2月8日,记者从眉山市文广旅局获悉,2月1日至2月6日,瓦屋山景区连续6天达到游客接待上限,同比增长约65%,跻身全省热门冰雪旅游景区行列。在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旅游网发布的2022年春节最热门景点TOP20榜单中,瓦屋山名列其中;在中国最大的自助游产品预订及资讯服务平台“驴妈妈”旅游网发布的2022春节假期出游总结报告中,瓦屋山跻身全国热门景区TOP10。

瓦屋冰雪,南国一绝。春节期间,持续降雪让瓦屋山换上一件纯白色的外衣,美轮美奂的雪凇、雾凇,银装素裹的世界,俨然成为一个绝美的冰雪童话王国,让不少游客感叹“仿佛误入仙境”“这里是南方雪景的天花板”。

除了美不胜收的雪景,春节期间瓦屋山景区还为游客准备了“瓦屋迎新雪,萌宠闹新年”主题系列活动。2022年2月2日—6日(大年初一至初六),景区杜鹃园、鸳鸯池、古佛坪等景点分别开展了青羌巡游、瓦屋邮局、雪地派对、篝火舞蹈等活动,燃爆全场,节日氛围拉满,吸引众多游客参与,在瓦屋山欢天喜地过新年。

不仅如此,恰逢北京冬奥开幕,2月4日当天,景区还组织游客开展“瓦屋冰雪·助力冬奥”活动,现场向游客发放冬奥主题手旗,大家一起游瓦屋、赏冰雪、参与冰雪运动,一起为北京冬奥加油助力。

(图片来源:瓦屋山景区)

    编辑推荐